I whats the matterproblem 怎么翻译

whats^the^problem
什么^的^问题
此结果来自百度翻译,长句或段落建议您使用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whats^the^problem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I Whats the problem 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I Whats the problem 怎么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有没有上下语境?
我有什么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哪儿出毛病了:&&&&adj. 1.〔疑问〕什么;多少。 W- books h ...:&&&&vi. 1.好像;似乎;好像是。 2.〔与人称代词连用〕 ...:&&&&adv. 到某种状态;〔特指〕到停止状态;关闭。 ★也常 ...:&&&&vi. 1.有…存在,生存。 Can such thin ...:&&&&短语和例子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n. 1.问题,课题;疑难问题;令人困惑的情况。 2.【 ...
例句与用法1.- 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 ? - you hear the problem-有什么问题吗? -你来听听吧2.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 ? - you hear the problem有什么问题吗? -你来听听吧3.A : 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 with those two他们俩的关系好像出了什么问题? 4.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 with those two他们俩的关系好像出了什么问题? 5.Waiter : hello . 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服务生:您好。有什麽问题呢? 6.What , uh . 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 here什么,呃.这里好像有些问题7.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看起来是什么问题?看来问题出在哪里? 8.Yes . 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失物管理员:好的。有什么问题吗? 9.Dr . tsai : 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10.Mr . lee : 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飞机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时间过得很快,你教我已经2年了,还记得一开始你教我时我还不知道什么叫元音字母,因此你让我回答问题时我经常闹出一些笑话,还记得有一次考试我考差了你把我叫到办公室认真的分析了我所存在的问题,帮助我复习修改了一次试卷让我感到你是我读书遇到过最负责的老师,你还告诉我一些良好的学习英语的方法,让我的英语有了提高,告诉我学好英语的重要性,万万不可放弃。的翻译:Time had was soon, you taught I has 2 years has, also remember a began you taught I Shi I also does not know what called vowels letters, therefore you let I answered problem Shi I often makes out some jokes, also remember has once examination I examination difference has you to I called to Office se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时间过得很快,你教我已经2年了,还记得一开始你教我时我还不知道什么叫元音字母,因此你让我回答问题时我经常闹出一些笑话,还记得有一次考试我考差了你把我叫到办公室认真的分析了我所存在的问题,帮助我复习修改了一次试卷让我感到你是我读书遇到过最负责的老师,你还告诉我一些良好的学习英语的方法,让我的英语有了提高,告诉我学好英语的重要性,万万不可放弃。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Time flies, you have two years to teach me, I still remember the beginning when you taught me I do not know what the vowels, so let me answer your question I often sudden, some of the jokes, I still remember one time poor test I test you called me into office a careful analysis of the problems I hav
Time had was soon, you taught I has 2 years has, also remember a began you taught I Shi I also does not know what called vowels letters, therefore you let I answered problem Shi I often makes out some jokes, also remember has once examination I examination difference has you to I called to Office se
The time passes very quickly, you taught me already 2 years, but also remembered from the very beginning you taught when me I did not know any was called the vowel, therefore you let me reply when question I made some jokes frequently, but also one time took a test I to test misses you to call to of
正在翻译,请等待...
Time had was soon, you taught I has 2 years has, also remember a began you taught I Shi I also does not know what called vowels letters, therefore you let I answered problem Shi I often makes out some jokes, also remember has once examination I examination difference has you to I called to Office se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这句话怎么翻译不通?_百度作业帮
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这句话怎么翻译不通?
这句是常用口语,意思是:出什么问题了?出什么毛病了?
出什么问题了?
翻译是:这问题的意味着什么?不是俗语。
什么看似是困难
符合语法吗
哦,打错~这问题意味着什么。
疑问句怎么没有助动词,seems为什么加s?谢谢回答
seam to be是半助动词(助动词的一种),seem属谓语,它的宾语是the problem,第三人称单数。}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s the matter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