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本当是什么意思に私のそばにいつもあなたに?

私は本当にあなたが好きだ。しかしあなたはまた……的中文意思是什么??_百度知道
私は本当にあなたが好きだ。しかしあなたはまた……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仆に浸るの言叶とも见た。あなたに浸るの言わんとしている。あなたはとても良くて、はすべてあなた、女房と呼ばれています。(还有这个的意思又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我真的很喜欢你 但是你仍...我有想书写的文字 你有想说的话 你非常的善良 只有你才能称得上是我的妻子
标题的意思是:我真的喜欢你,但是你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すみません、あなたを伤つけて、それは私の本意では、私は本当にどう対応して感情をも知らないでどのよう_百度知道
すみません、あなたを伤つけて、それは私の本意では、私は本当にどう対応して感情をも知らないでどのよう
すみません、あなたを伤つけて、それは私の本意では、私は本当にどう対応して感情をも知らないでどのように他人を信じて、マスターしたきり忘れたどう付き合う。,
日本人快死光了,你还学日语干嘛?将来和谁交流,难道要自言自语?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すみません、あなたを伤つけて、それは私の本意では、私は本当にどう対応して感情をも知らないでどのように他人を信じて、マスターしたきり忘れたどう付き合う。,对不起,你伤开了,那是我的本意,我真的是如何应对的感情,也不知道怎么相信别人,学会了忘记了如何交往之后。怎么样
但她说不对
すみません、あなたを伤つけて、それは私の本意では、私は本当にどう対応して感情をも知らないでどのように他人を信じて、マスターしたきり忘れたどう付き合う。,对不起,你可以伤害你,这是我的真实意图,我怎么去相信别人,而不又称感情真要是回应,如果你与你师傅独自忘记打成一片。 ,
不认识这鸟语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现在真的真的好累好累,平时的我是多么的快乐啊!这些都是同学们给我的,我有了你们在学校过的很快乐,可是这个世界总是那么的做弄人!呵呵,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我希望会像我想想中的那么美好,可是现实就是那么残忍,没等我还击就把的翻译:私は本当に、本当に疲れや疲れ今および私は満足している !これらの男の子と女の子私を与える、私はあなたの学校で、嬉しかったがこの世界は常に人を欺くです !ああ、どのくらい私は主張するのか分からない、私は希望と思うを望むが、私は戦うことができる前に、現実は残酷であるので、良いこと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我现在真的真的好累好累,平时的我是多么的快乐啊!这些都是同学们给我的,我有了你们在学校过的很快乐,可是这个世界总是那么的做弄人!呵呵,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我希望会像我想想中的那么美好,可是现实就是那么残忍,没等我还击就把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私は本当に、本当に今疲れて疲れて、どのように私は通常幸せああ!これらは私の学生である、私はあなたが学校で持っている、非常に満足していますが、世界は常に人々がそのようになる!ああ、私はどのくらい保持できるかわからない、私は私のようになりたいので、美しいと思うが、現実はそう残酷なので、私は戦いをバック入れていない
私は本当に、本当に疲れや疲れ今および私は満足している !これらの男の子と女の子私を与える、私はあなたの学校で、嬉しかったがこの世界は常に人を欺くです !ああ、どのくらい私は主張するのか分からない、私は希望と思うを望むが、私は戦うことができる前に、現実は残酷であるので、良いこと
I今実際に実際によい疲れたよい疲れた、通常私は嬉しいいかにである! これらのすべては私のための学友である、私に嬉しい学校であなた非常にこの世界がそのような演劇のwiths人間常にあった! ハハ、私は幸福に、現実残酷なそれであるが私が反撃するように衝突を考えるために私を待っていなかったように私がまたどの位主張してもいいか私望んだ見てもいい知らなかった
正在翻译,请等待...
私は本当に、本当に疲れや疲れ今および私は満足している !これらの男の子と女の子私を与える、私はあなたの学校で、嬉しかったがこの世界は常に人を欺くです !ああ、どのくらい私は主張するのか分からない、私は希望と思うを望むが、私は戦うことができる前に、現実は残酷であるので、良いこと求翻译这句日语。 私もあなたが私の事を本当に好きなのかわからない_百度知道
求翻译这句日语。 私もあなたが私の事を本当に好きなのかわからない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可译为:我也不清楚你是否真的喜欢我。(说明:句中的“あなたが”用了“が”,其谓语是“好きだ”(即内中的问句,“あなたが”是内中问句的主语,支配不到最后全句的谓语“わからない”,所以与其无关),而“わたしも”一杆支配到最后的“わからない”)
我没有你我真的不喜欢的
译 文我和你是我的,真的喜欢的呢?
我也不知,你是否真的喜欢我?
我和你是我的,真的喜欢的呢?
我也不知道是否你真地喜欢我的事情
我也不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我也不知道你真的喜欢我吗?
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喜欢我
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日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本当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