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ang io.readcloserio chenked属性为空时为什么会选中

新手入门!!RadioButton中chenked的问题!!!
20Fishest]
发布时间: 12:03:53
编辑:www.fx114.net 我要评论
本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新手入门!!RadioButton中chenked的问题!!!
20Fishest]",主要涉及到新手入门!!RadioButton中chenked的问题!!!
20Fishest]方面的内容,对于新手入门!!RadioButton中chenked的问题!!!
20Fishest]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
最近在看别人的代码发现如下语句:
ElseIf&Not&(MaleButton.Checked&Xor&FemaleButton.Checked)&Then
&&&&&&&&&&&&MsgBox("Please&Select&Your&Gender!!!")
其中MaleButton和FemaleButton都是属于radiobutton,主要是判断这个两个radiobutton是否有为空,但是我的疑惑是假如2个raddiobutton都为空那么MaleButton.Checked=FALSE并且FemaleButton.Checked=FALSE,而FALSE&Xor&FALSE=FALSE,Not&false&=true,这样的结果就为true,那这样怎么能判断为空呢,希望大家解释一下!!如果表达式中有一个而且只有一个值为&True,则&result&为&True。但是,如果表达式中有一个为&Null,则&result&也为&Null。当两个表达式都不为&Null,则根据下表来确定&result:
如果&expression1&为&且&expression2&为&则&result&为&
True&True&False&
True&False&True&
False&True&True&
False&False&False&False&=&0
False&Xor&False&=&0&Xor&0&=&0
True&Xor&True&=&&HFFFF&Xor&&HFFFF&=&0
一、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不法有害信息!
二、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
本文标题:
本页链接:当前位置: &
求翻译:chenked是什么意思?
问题补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给为大神求解释这个chenked=true是什么意思,是怎么来的
希望大神看见了可以给我解答一下
非常感谢!
写下你的评论...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号-2chenked 的翻译是:chenked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相关内容&aand u ? 我是好 & alanchen lanchen & aTotal Carb 总Carb & asometimes too naive 有时太天真 & a那你也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Then you also must well rest & afirst and foremost, besides, last but not least 首要,其外,最后但不是最不重要的 & aPHILIP 菲利普 & aIn the meeting, please do not disturb 在会议,不请干扰 & aTo install into a different folder,click the Browes button and select anoter folder 要安装入一个不同的文件夹,点击Browes按钮并且选择anoter文件夹 & a属于我的孤寂 Belongs to my aloneness & a美国硅胶实体娃娃网站 American silica gel entity baby website & a你今天给我打电话,我很开心,谢谢你.认识你很高兴,只可惜我的英文太差,不然我很开心和你电话聊天,希望你不要误会 You telephone today to me, I am very happy, thank you. Knew you are very happy, was only a pity my English too is bad, otherwise I very happy and your telephone chat, hoped do not misunderstand & aItzhak Perlman Itzhak Perlman & a我不够体贴,不够温柔,不够帅气,不能达到你的要求 I insufficiently sympathize, insufficiently gentle, insufficient good looks and graceful manners, cannot meet your requirements & ayou are supposed to be killing haitians, not cubans 您不应该是杀害海地人,没有古巴人 & a他不如我健壮 He was inferior I am vigorous and healthy & a他经常怀疑我 有别的男人,因为我的冷漠 He suspected frequently I have other man, because of mine indifference & a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Hardships, jade you Yu Cheng & aEasy for people to live, joy The human wants the live relaxedness, happy & awhat do i have to do to turn that maybe into a yes? 我必须做什么可能把那变成是? & ao Stay-compliant reporting includes machine encryption
& aThe moment
I can see it and I enjoy it The moment I can see it and I enjoy it & a但他们都拥有一颗爱心 But they all have a compassion & ahave been save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是正人君子 I am an honorable gentleman & aThis is the life I want This is the life I want & amy girl in my life,love in the next tum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no sample required yet 没有需要的样品 & a那梦很美 That dream is very beautiful & aMens et Manus 谎言和Manus & aspare capacity 备用的容量 & a抱歉,我没有考虑到它包含熏蒸费 The regret, I had not considered it contains the fumigation expense & anominate one point contact for commissioning 提名一点联络为委任 & a国外的 国外的 & a按照选用设备时计划使用的环境运行该设备 According to selects when the equipment plans the use the environment to move this equipment & a我刚刚读完一本从一种新的视角研读莎士比亚的有趣的书籍 I just read off one to read Sha Shibiya's interesting books from one kind of new angle of view & a我打不通他的电话 I cannot make a connection his telephone & apullingd pullingd & a.
LEGAL FIRM PHONE NR .
法律牢固的电话NR & a我们的故事由此开始 Our story starts from this & a很荣幸酒店给能我这次面试机会 Is honored the hotel this time to interview the opportunity to be able very much me & aJo?l HUBAUT Joel HUBAUT & ah.d.d.le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fter reading, we know the truth and we can make it!For friendship always! 在读以后,我们知道真相和我们可能做它! 为总友谊! & adid you have the sweet dream with me,last night 您有美梦与我,昨晚 & a,optimism ,乐观 & a盈利预期 Gains anticipated & anot only the weasther is hot,but also you are cool not only the weasther is hot, but also you are cool & a郵局 Mail bureau & a重要的是这种模式对老师和学生的进步有积极的作用,最教育的发展有长远的贡献 More importantly this kind of pattern has the positive function to teacher and student's progress, most educates the development has the long-term contribution & a不平常 Is unusual & aworking consists moreover 而且工作包括 & a为了统一格式 In order to unified form & arefer to the section above for more details 参见部分上面以获得详情 & a他们的情感不够理智 Their emotion insufficient reason & a时尚皮革 Fashion leather & achenk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java io read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