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let s spelll部分可以设哪些游戏

修订版PEP《英语》四年级上册Unit3Let’sspell
文章摘要:感知字母与发音的联系.师生板块作用的有效教学途径,教t:do you like the song?一起吟唱歌曲复习字母的发音学内容为修订版pep《英语》四who can tell me“a”?规则,增加了复习活动的趣味年级上册uni……
本文对笔者观摩的一节“手掌爬山”游戏,互相提问字资源,采用了自然拼读法,直接let’s spell展示课进行回顾与母发音,然后学生两人一组做吟唱字母发音,便于学生直观分析,旨在探索发挥let’s spell此游戏.感知字母与发音的联系.师生板块作用的有效教学途径,教t:do you like the song?一起吟唱歌曲复习字母的发音学内容为修订版pep《英语》四who can tell me“a”?规则,增加了复习活动的趣味年级上册unit 3 let’s spell.ss:/V/.性.一、回顾语音规则――专t:“b”?在复习字母和音素发音题复习,做好学习新知的准备ss:/b/.时,授课教师设计了互说字母[教学过程回顾]t:“c”?音素的“手掌爬山”趣味游戏,1.齐唱歌曲,整理回顾字ss:/k/.先和一个学生做游戏示范,而母发音规则t:you try,please.show me后让学生两人一组做游戏.这上课伊始授课教师整体呈your hands.“a”?样的设计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现了26个字母,与学生一起欣s1:/V/.趣,激活了学生的已有语音知赏并......(本文共计5页) &&&&&
合作伙伴提供补充内容当前位置: >>
2012版新PEP三年级下册let’s spell部分chant
PEP 2 三年级下册 Let’s spell 部分 chant 文本Unit 1 元音字母 a: Dad has a black cat. The cat is in the bag. Dad has a black cat. The bag is in his hand. Unit 4 元音字母 o: The dog is on the box. The oran
ge box. See the dog, See the box, See the dog on the orange box! Unit 2 元音字母 e: Ten red pens. Ten red pens. Eight pens. Nine pens. Ten red pens. Unit 5 元音字母 u: Run duck, run! Run duck, run! Under the sun, Under the sun, Run duck, run! (Quack!) (Quack! ) (Quack! ) (Quack! ) (Quack! ) ( Quack!Run! Run! Run! Quack! ) Unit 3 元音字母 i: I see your pig. The pig is big. The pig is pink. A big pink pig. I see your pig, A big pink pig.T:Who can have a try?2、PPT: Show the four words of the English book, and teach Ss to pronounce of each letter in one word. t―en l―eg r―ed p―en t-e-n l-e-g r-e-d p-e-n practice more(1) Read the words together.(2) Boys read the words .(3) Girls read the words .(4) Read the word one by one.3、Ss spell and T write the letters on the board.(1)T: If the letter E in the middle of two consonants, it can pronounce [e].(2) T spells the word in the following way and teach them.Te-n le-g re-d pe-n(3) Show the card and practiceRead the words together.Boys read the words .Girls read the words .4、Get Ss to read the new word quickly.(1) Read the words together.(2) Boys read the words .(3) Girls read the words .(4) Group by group.5、Give Ss a chant and have them just listen then to find the word which make the sound [e].T:Which word does it make sound [e]? can you tell me?Chant together.6、Have Ss open the books and listen to the radio, then deal with the excises on the book.(1) Read after the tape.(2) Listen and circle.(3) Listen and write.Step3 Expand knowledge1、Show the words about letter Ee which make a sound [ i:]2、Practice more with the cardStep4 Play a game: Plants and ZombiesT: There are three steps in this game. The first one, you should kill these Zombies. And then we will kill the stronger one. And at last ,we will kill the strongest one. If you do well, you can get the golden cup.Step5 Play anther game to test Ss“Where is my home?”T:The mother hen lays the eggs that have Ee says[ E ]or Ee says [i:] in them, and to test Ss’s pronunciation.Step6 Crazy EnglishHave Ss read the word louder and make a new chant with the music.Step7 Summary Step8 Sing a song “ Letter Ee ” Step9 Homework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看完本文,记得打分哦:很好下载Doc格式文档马上分享给朋友:?知道苹果代表什么吗实用文章,深受网友追捧比较有用,值得网友借鉴没有价值,写作仍需努力相关教案:
48小时热门沁园——宜丰棠浦小学英语工作站
当前位置:&&&
四年级上册第二单元My schoolbag A Let’s spell 教学设计
上传: 崔璐 &&&&更新时间: 9:44:04
课题:My schoolbag A Let&s spell 教学设计
科目:英语
教学对象:小学四年级
课时:1课时
提供者:崔璐
单位: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古南二小
一、教学内容分析
&本届课时主要是学习元音字母i在开音节中的发音规律及拼读,并初步感知开、闭音节的读音规则。
二、教学目标
1.能够感知并归纳i-e\i在单词中的发音规则。
2.能够读出符合i-e\i发音规则的单词。
3.能够根据单词的读音拼写出符合i-e\i发音规则的单词。
三、学习者特征分析
小学英语四年级上册的语音部分主要是分五个单元学习五个元音字母在开音节中的发音规律,并教会学生根据一般的发音规律来自己拼读单词。在第一单元中学生们已经学习了元音字母a在开音节中的发音规律,为本节课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四、教学策略选择与设计
教师创设情境启发、引导,学生自主探究、思考、讨论、交流学习成果。
在教学方法上,我采用了故事教学配合自编chant来教授语音,而不是单纯的教读法。
五、教学重点及难点
重点:学习元音字母i在开音节中的发音规律及拼读。
难点:初步感知开、闭音节的读音规则。
六、教学过程
1. Greeting
2. Let&s do : Unit 1 A Let&s do.
Door, door, open the door.
Light, light, turn on the light.
Window, window, close the window.
Picture, picture, put up the picture.
Blackboard, blackboard, clean the blackboard.
3.读一读,比一比,复习元音字a在开闭音节单词中的读法,并总结发音规律。
tap&&& ----&& tape
&dad&& ----&& date
&lack& ----&& lake
&map& ----&& make
小组讨论发音规律,并运用于单词的拼读
通过TPR复习上一单元的Let&s do环节来热身;通过小组合作的方式来回顾上一单元已经掌握的发音规律。
自主学习:
你能找出这几个单词有什么相同点吗?
See the nice new kite ,
with the big number nine.
Do you like the nice new kite ?
Yes, it is very fine.&&
小发现_________________。&&
分组讨论思考,交流思想。
&Chant 是小学英语一个常见实用的教学环节,说唱chant既能将所学内容串起来,又能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1.复习元音字母i在闭音节中的发音,由此导入新课。
活动:进行&开门大吉&的游戏,由学生&打开&课件中的门,读出门后的单词,并由读正确的同学带读。总结这一环节中单词的发音规律。
big, it, milk, pig, six
2.结合自主学习环节,教授元音字母i在开音节中的发音规律及拼读。教师出示单词卡,学生快速度出来,并告诉大家是怎么读出来的,由拼读正确的一小组带领大家读。
like, five, nine, kite, rice
活动:比眼力,说出快速消失的单词,对比元音字母i在开音节中的发音规律。
比赛环节增加课堂的紧张气氛。
根据小学生争强好胜的特点,在课堂上利用竞赛的方式来呈现新课,是非常好的方法。
巩固拓展:
1. Read, listen and number.
big& fine& six& nice& pig& ice
&&& &&& &&& &&& && &
2. Listen, circle and write.
听录音完成练习。
通过一些练习来巩固所学。
七、教学评价设计
通过今天的学习
我学会了(好□&&&良□&&加油□);在课堂纪律上我表现(好□&&&良□&&加油□);在小组合作中我表现(好□&&&良□&&加油□);
在自我展示中我表现(好□&&&良□&&加油□);
八、板书设计
九.教学反思
本节课主要学习元音字母i在开音节中的发音。由于学生在前一单元中已了解了字母a 在开音节中的发音,这就为本节课的语音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生在前一单元试读字母a在开音节单词中的发音时,尚显自信不足,不是很流畅,但本节课在试读元音字母i的开音节单词时就积极主动多了,一些中等水平的学生也敢于举手试读了。
在教学安排上,我采用了&开门大吉& 的游戏方式来呈现新课,学生的兴趣很浓,参与性很高。但教学过程中的练习比较枯燥,所以学生这时就产生了倦意,这是一个败笔。练习的形式应当多种形式,让学生多方位的练习。
由于语音知识不像单词和句型一样那么实用,学生学习过后很容易遗忘。所以平时在教授单词和练习对话时要多进行语音教学,让学生形成良好的语音习惯。&&
评论:(未激活和未注册用户评论需审核后才能显示!如需回复,请留下联系方式!)
文明上网,理智发言三年级下册Unit&3&A.&Let’s&spell
三年级下册Unit&3&A.&Let’s&spell
作者:东城第一小学黎智敏来源:本站原创访问次数:848
24big, pig, six, milk.
&&&&&&&&&&&& 2. 26CVC
&&&&&&&&&&&&&
Unit 3 Let’s spell
&&&&&&&&&& big&&& pig&&&&&&&&
&&&&&&&&&& six&&& milk&
Read and listen.
1. six&&& pig&&&&&&&&&&& &&&&2. gift&&&& milk
3. big&&& pig&&&&&&&&&&&&&&& 4. it&&&&&& six
The story of Little Pig
Hello, my name’s Little Pig. I’m six years old. I like milk. I’m big. This is my teacher, Miss Chen. She’s tall and beautiful.
i4big, pig, six, milk
1. Phonics Kids/i/-videoicalendari
1. onsetrimelike, i/i/ikeei
2. ”Listen and stand up”Listen and circleYesNoIt, it, yes/ no.
3. storyPhonics Kids/i/-spelling-videoid, it, ig
Id, id, id.
Hid, hid, hid.
I hid, hid, hid.
Id, id, id.
Kid, kid, kid.
And I am a kid, kid, kid.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Copyright& 东莞市教育局教研室&
技术维护:东莞市教育信息中心&&浙江万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et s spell 课堂实录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