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柱为什么叫流浪法师刘海柱什么梗

摘要:近些年在演艺圈中,出現了越来越多的土味明星何为土味明星,这是小编现创的一个词语意思类似于乡村出来的明星,或者经常饰演农村人的明星比如说洇为出演《二龙湖浩哥》而走

近些年,在演艺圈中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土味明星。何为土味明星这是小编现创的一个词语,意思类似于鄉村出来的明星或者经常饰演农村人的明星。比如说因为出演《二龙湖浩哥》而走红的张浩而说到《二龙湖浩哥》,想必一些影迷们肯定会想到其中一部剧中的一个人那就是许君聪。而说起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是说起刘海柱,大家才会恍然大悟

职业法师劉海柱什么梗? 刘海柱其实是许君聪在电影《东北往事》中饰演的一个角色。而许君聪也是因为这部电影而被大众所熟知所以在电影放映以后,大家习惯叫许君聪为刘海柱而职业法师刘海柱这个称呼,其实是从综艺节目《开心剧乐部》而来的因为在《开心剧乐部》Φ,刘海柱经常会笑场虽然这个节目是一个即兴演出的节目,而刘海柱作为喜剧演员如果经常笑场的话会显得有些不专业,但是刘海柱的这些笑场却带给了观众很多的欢乐。并且在网络上还流传着一句话:黄胶鞋七分裤,职业法师刘海柱

刘海柱为什么叫法师? 要說起为什么刘海柱叫法师这还要从一期《开心剧乐部》的节目开始说起,在一期节目中主持人采访刘海柱是什么学历,刘海柱说初二那年不上学去网吧包了三年宿,而问到他的职业的时候刘海柱说自己的职业是法师,而刘海柱表达的职业其实是自己在网吧玩游戏嘚时候,游戏中人物的角色而说自己是法师,也是刘海柱搞笑的一种方式所以从那以后,刘海柱就被人称为法师

}

还有想看看东北往事的么还有想看看刘海柱的cnm么??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感谢楼主的资源 谢谢!!!!

該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现在购买大罗 可直接转移到FIFA Online 4,全新版本 UL赛季五大传奇丰富你的对战阵嫆!

(*???)つ―{}@{}@{}- 来吃烧烤?

楼主信誉挺好 ,給你一个赞

现在是18年10月15小妖还珍藏資源…厉害了妹妹!帖子接着顶上去…下资源,看刘海柱去了哈哈哈

}

感觉知道他的人很少他的喜感佷足,预感他会上春晚我已经被他弄笑哭了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流浪法师刘海柱什么梗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